伽时简

一些取名原因和谐音梗

河南:韩煜源

哈哈哈哈说真的河南取名的时候是我不小心打出来的

本来想了半天河南你姓什么,硬是搜了好久

算了,战国时期的韩国,你姓韩吧

然后煜是之前给晋取名发现的,本来打算让晋用的,结果,这不河南本豫吗,用了!

源是对应中原以及华夏起源

然后我写着写着,煜源,芋圆好可爱就是说

以后有梗了桀桀桀


山西:傅瑾渊

姓氏没有来由,只是不知道该姓什么随意找了个对不起

瑾谐音晋

渊的话我觉得山西文化渊博,然后直接用了,而且给我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哈哈哈哈哈

然后谐音金元哈哈哈哈哈,爱点钱怎么了,谁不爱小钱钱


陕西:秦砚晟(sheng)

姓氏,非常大众,直接简称

本来是叫秦暮晟的,感觉太朝气了,老秦多少给我点阴暗的感觉

晟这个字其实是我在冀那里选择半天摘除出来的,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字。

砚的话,四宝之首,总之就是牛逼

还不知道有什么谐音梗可玩,完了,秦你真的无懈可击


冀鲁二人之前说了

这仨人他们的字还没想好,想好了我会补充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